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杰出贡献者年终奖励一套房 兰溪鼓励企业年终重奖人才

2019/01/18 来源:

  “杰出贡献奖1名,奖品:商住房一套,荣誉证书一本……”这两天,一条万舟集团表彰年度先进的消息刷爆了兰溪人的朋友圈。1月14日,获“杰出贡献奖”的吴建锋正在外出差,他的微信响个不停。不少朋友在羡慕的同时,纷纷向他表示祝贺。

  80后吴建锋是福建人,目前任万舟集团技术研发品管部主任,2014年来兰溪工作。5年来,他早已将兰溪作为第二故乡,妻儿也都接了过来。谈及此次获表彰,吴建锋也很开心:“这是对我们技术研发团队的肯定,也体现了兰溪对技术研发的重视。”

  除了“杰出贡献奖”,还有5名高管荣获“个人突出贡献奖”,各获轿车一辆。此外,该企业还针对管理层和普通员工设优秀管理干部、发明创新奖、十佳员工等荣誉,表彰员工达200余人。

  近年来,兰溪市在做优人才生态方面积极探索。2017年,兰溪推出“无忧园、无忧贷、无忧卡”的“三无忧”人才创业服务,并改造“闲置公房”为“贤智公寓”,为大学生提供了优质就业创业环境。去年,该市又重点绘制了首张“人才休闲地图”,与各企业单位合作,在餐饮住宿、旅游观光、汽修美发、健身观影、小吃美食等多个行业建设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点,丰富人才8小时外生活。前不久,兰溪还创新推出“人才公积金”新政,人才一旦入选就能拿到一个“人才公积金账户”,每年账户最多可存缴5万元,退休可以全额领取。

  一系列政企联合举措,营造了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兰溪人才数量与日俱增。仅去年,兰溪就实现招引博、硕士等高层次人才200余人。

  春节将至,兰溪还鼓励全市各企业,对各类人才进行年终激励。除了万舟集团,红狮集团、凤登环保等企业在未来两周也将陆续举行年会,对在兰人才予以现金、全家旅游套餐等奖励。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