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涧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2019/01/18 来源:

  

  冬日的寒风瑟瑟,却没能抵挡幼儿园小朋友奔跑的脚步。近日,兰溪马涧镇中心幼儿园一年一度的冬季亲子运动会拉开帷幕。

  四名大班的小朋友组成五星红旗队,抬着五星红旗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地步入运动场。升旗之后,全场伴随着音乐做起了优美的国旗律动操。

  律动操结束,全场家长和孩子们开展了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篮球操是幼儿园的一大亮点,孩子们每人跟着节奏拍篮球,充满活力,在场的家长看着孩子也一起舞动起来。

  随后,家长和孩子一起投入到趣味十足的游戏和运动中。其中,有个爸爸在投篮赛中表现抢眼,赛场上各位爸爸变成了灌篮高手,每个爸爸都不敢有丝毫松懈,铆足了劲投篮,给孩子带个好头、做个榜样。

  “带着我们的梦和爱起飞,任凭雨打任凭风吹,我们永远相依相偎……”在温馨的歌声中,运动会接近尾声,幼儿园的老师给表现优异的小朋友颁发了奖章。

   记者沈冰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