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母鸡

2019/01/17 来源:

  我家就像个“小小动物园”,家里住着小乌龟、小金鱼、小仓鼠……最有趣的就是小母鸡了。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周六下午,是小鸡们的开放日。我把它们的舍门打开,小鸡们陆续跳了出来,东跑跑,西瞧瞧。有一只小母鸡很奇怪:它急躁不安地走来走去,还不时朝天“咕咕咕”叫几声,忽然它朝着前方的一丛草跑了过去。只见它一屁股坐在草丛上面,机警地注视着四周,还“咕咕哒、咕咕哒”不断大声叫着。过了半个多小时,小母鸡突然不叫了,只见它慢吞吞地站了起来,昂首挺胸,大摇大摆地从草丛中走出来,我走近一看,草丛中静静地躺着一个白生生的“鸡蛋崽”,而小母鸡则欢快地唱着,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它下了个蛋。我正想去拿那“蛋崽”,那只小母鸡见了,又“咕咕”地呼唤着它的同伴,好像在说“快来帮忙、快来帮忙”,其它鸡伙伴闻声赶来,瞪着我,我见势不妙,把手缩了回来。

  我家的小鸡真是生气勃勃,有趣极了。

  聚仁小学四(1)班:陈袁若琪

  指导老师:毛晓红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