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低头族”

2019/01/17 来源:

  家长们,你们知道孩子们为什么对手机是“缺机不可”吗?是因为您!不信?那我跟您说件实例:

  一次偶然的机会,8岁的童童看见爸爸在玩“吃鸡”游戏。伴随着猛烈的枪声和呼救声,一颗好奇的种子悄悄地落入了童童的心中,并随之发芽。童童按捺不住好奇心,他趁爸爸不在,拿起手机,点开游戏……久而久之,玩手机成了童童每天必须要做的“功课”。视力急剧下降,黑板上的字好像蒙上了一层纱,童童眯着眼睛看得很吃力……

  亲爱的爸爸妈妈,请放下你的手机,不要做“低头族”了!

  诸葛镇中心小学五(1)班:叶天恩

  指导老师:丁婷鑫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