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比美

2019/01/17 来源:

  有一天,小蝴蝶在花丛中飞,她觉得自己一个人很无趣。想了想,我这么漂亮,还是去比美吧!

  小蝴蝶飞呀飞,看见了花姐姐便飞过去,说:“花姐姐,我们来比比谁更加美吧。”花姐姐说:“小蝴蝶,你的翅膀五颜六色的,我比不过你,你去找别人比美吧!”

  小蝴蝶飞呀飞,飞到了弯曲的小路上,看见彩色尾巴的公鸡。小蝴蝶赶紧飞了过去,说:“公鸡!我想和你比比谁更美。”公鸡说:“我虽然有着彩色的长尾巴,可是也比不过你那一对美丽动人的翅膀。你去跟彩虹姐姐比美吧。”

  小蝴蝶听完后感到特别开心,小蝴蝶继续飞呀飞,飞了很长时间,终于找到了彩虹姐姐。得意扬扬地对它说:“彩虹姐姐,我来和你比美了。”彩虹姐姐听了,对小蝴蝶说:“我可不和你比美,虽然你有一对美丽的翅膀。可是外表美是没有用的,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小蝴蝶听完后,羞红了脸。从此以后,小蝴蝶再也没有来和别人比美啦。

  城北小学五(3)班:徐悦心

  指导老师:唐旭英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