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之行

2019/01/17 来源:

  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行知学院参观。

  行知学院里有一个人工湖泊。湖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最吸引我的是湖中央那几只黑天鹅。黑天鹅的羽毛漆黑油亮,它的嘴巴是红色的,又尖又长,像一根红辣椒,美丽极了。

  在大姐姐的指引下,我们参观了图书馆。它的形状像一个巨大的领结。里面有各种书。我们在里面津津有味地看书。看完书我们又来到了巨大的运动场。运动场里有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等。足球场上有一群大哥哥在踢足球,他们飞快地奔跑,像飞驰的猎豹。我长大也想像他们一样尽情奔跑、踢球!

  今天参观完行知学院,我下定决心要好好读书,考上大学!

  官塘小学二(1)班:景思程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