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2019/01/17 来源:

  这个星期五,我们学校小记者团前往行知学院采风。

  首先我们参观了行知学院中的一个湖。湖很大,水面波光粼粼,在阳光照射下格外美丽。湖里有一群黑天鹅,天鹅们张开翅膀,嘴里发出“嘎咕嘎咕”的叫声,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接着,我们参观了学院的运动场。运动场上,哥哥姐姐们有的打球,有的跑步,有的散步,热闹极了。

  最后一站是图书馆。从侧面看它像一颗巨大的花生。从正面看它又像一个巨大的蝴蝶结。老师还告诉我们,从高空俯视,它又像三叶草。走进图书馆,我们大吃一惊,里面摆放着成千上万种的藏书。我们掰着指头,可是怎么都数不过来。图书馆里还摆放着整洁的桌椅,供读者阅读。一些哥哥姐姐低头认真地看着书,仔细地查看着资料。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收获满满的一天!

  官塘中心小学三(2)班:章孝汝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