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印象

2019/01/17 来源:

  学校小记者们要去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进行采风活动。我赶忙带着需要的纸笔和相机跑到操场上集合。

  到了行知学院,学院门口“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几个烫金大字展现在我们眼前。一幢幢教学楼整齐地排列左右。大门正对面是图书馆,远远望去像翻开的大书本。通向图书馆的道路两旁是绿毯似的的草坪。草坪中间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

  学院中间还有一个很大的湖,叫“八咏湖”。湖中游着几只羽毛乌黑、嘴巴火红的极为珍贵的黑天鹅。只见其中一只展开翅膀,从水面上飞快的跑起来,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声。湖岸边绿树成荫,小桥流水,更增添了几分幽静。

  绕过“八咏湖”,穿过运动场,终于来到了图书馆。近看图书馆又像大大的花生壳。走进图书馆,一楼有个长方形的大“电脑”。你可不能小看这个大“电脑”,它可是智能图书借阅机。只要用你的智能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就能“借”走你要的书。二楼有个阅览室,我们可以安静地坐下来看书。

  我想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也要走进大学,好好念书,来建设我们美丽的兰溪。

  官塘中心小学三(2)班:施宇涵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