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健身会所停业整顿 千余会员无法健身

会所表示已采取多项补救措施

2019/01/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位于兰溪世贸151公馆的道恩健身会所是兰溪本地较为知名的健身场所,不少市民办理了会员卡在此健身。不过,连日来,本网小叶工作室接到多位会员反映,称健身会所突然停业整顿,导致千余会员无法正常健身,会员们对此意见很大。

  消费者:办卡前一天就停业了

  市民王女士是其中一位会员,她告诉记者,平时工作压力大,缺乏锻炼,新的一年里,她启动了健身计划。刚好前段时间,道恩健身会所的销售人员向其推销健身卡,说是道恩会所在西山路又另开了一家新店,现在办卡有优惠,而且办卡后,在新店开张前,可以在兰溪世贸151公馆的老店健身。

  感觉活动力度大,价位也划算,同时,考虑到道恩健身会所的牌子也比较响亮,健身设施完善,王女士在1月9日办了一张会员卡,当场充值2430元,其中卡费2380元、押金50元。

  王女士原本打算趁空闲时间到世贸151公馆老店健身,她却意外得知,老店竟然在她办卡的前一天,也就是1月8日停业整顿了,停业的原因则是消防不达标。

  随后,她又跑到西山路新店去咨询,发现新店还没有开始装修。王女士说,现在老店停业整顿无法健身,新店估计到6月份才能开业,会员们健身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据她了解,像她这种情况的会员多达三四百人,大家都在担心会所是不是会出面解决这个问题,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营业,更有会员担心自己的会费是不是会打了水漂?

  健身会所:已采取多项补救措施

  健身会所为何会突然停业?会所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带着一系列的问题,1月15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道恩健身会所运营负责人张女士。张女士告诉记者,健身会所停业整顿对会员的正常健身确实带来很大的影响,对此,会所也是始料不及,并深感抱歉。目前,会所一方面在积极配合消防部门,严格按照要求整改,另外,也采取了多项补救措施,争取降低对会员的影响。

  具体的补救措施有这几项:在新店开业之前,就近在世贸151公馆附近另租一个健身场所,以满足会员们的健身需求;加快新店的装修进度,预算工期90天。目前,新店装修材料已准备完毕,人工问题也已经安排妥当,力争在今年4月份完成装修并正常营业。

  为表示诚意,会所还采取加倍延长优惠期限的方案,让会员能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同时,安排工作人员一对一进行沟通解释,争取得到会员们的谅解。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世贸151公馆五楼道恩健身会所,只见会所玻璃门上贴着兰溪市公安消防大队的封条,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会所的健身设施如常摆放。一位在门口值班的会所健身教练告诉记者,自停业整顿以来,会所每天都有安排工作人员在此值班,负责做会员的沟通解释工作。

  消保委:问题属实,正在处理协调当中

  针对王女士等人反映的问题,记者也联系了兰溪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几天,消保委也接到部分会员的投诉。道恩会所目前共有会员3000人左右,涉及面较广。消保委在接到反映后马上进行专项调查,并对道恩健身会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问询谈话。

  据初步调查得知,停业整顿的原因正如消费者反映的,是因为消防不过关,时间从1月8日开始。道恩会所隶属于兰溪世贸151公馆。不过,整个公馆消防是达标的,营业执照也齐全,但五楼由于某种原因,没有通过消防许可。事情发生后,会所相关负责人也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协调中。另据记者了解,道恩健身西山路新店已经办理了营业执照。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