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警方为打工者找回9万多元钱

“谢谢警官,帮我找回了丈夫的救命钱!”

2019/01/11 来源:

  新报讯(记者金晓通讯员郭爽陈宪)“谢谢警官,帮我找回了丈夫的救命钱!”1月8日,李女士拿着锦旗和鲜花,感谢郑俊春帮她找回了遗失的钱财。

  1月5日晚7时许,兰溪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接到李女士的报警求助,称其在兰溪市人民医院停车场将装有9万元现金的包遗失了,请求帮忙寻找。

  李女士和丈夫都是安徽人,在兰溪一船厂打工。前两天,李女士的丈夫突发脑溢血送往兰溪市人民医院抢救。李女士为了给丈夫治病,多方筹借,终于借到了这9万多元钱。

  当天,李女士和弟弟将钱装入一黑色包后,连夜赶到医院,结果因救人心切,不慎将装有救命钱的包遗落在医院停车场。当发现丢了钱,两人随即回头寻找,多次寻找无果后选择报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当班指挥长立即安排合成作战室视侦值班人员郑俊春向李女士详细了解遗失现金的前后经过。

  郑俊春来到医院调取监控,展开视频研判,发现一辆银灰色轿车上的人可能捡到了李女士遗失的包,当即联系上车主,告知这是“救命钱”,希望归还给失主。

  不久,车主将捡到的9万元现金原封不动地送至合成作战室。原来,车主在医院捡到钱包后,就想着找失主,还没来得及找,就接到了郑俊春的电话。车主送回钱包后,婉言谢绝了李女士的酬谢。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