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健康

兰溪开展流感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19/01/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通讯员 张大立)近日,兰溪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医疗机构开展流感防控工作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医疗机构预检分诊点设置、发热门诊设置规范、接诊流程、标识和人员设置、流感监测工作开展等。

  从检查情况看,各医疗机构流感防控工作良好,均按照规范设立预检分诊处和发热门诊,对初诊患者测量体温,及时安排体温偏高的患者至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发放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防止院内交叉感染,做好患者信息的登记。同时,各医疗机构也都按照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如流感病毒快速检测试剂和“奥司他韦”等流感专用药品,并严格落实医疗废物规范集中处置、消毒隔离和院内感染控制等制度。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