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光膜小镇获省财政2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2018/1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姜一峰) 日前,省经信委和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提升发展工作实施名单的通知》,公布确定一批实施名单。兰溪的“重点产业培育发展(光膜)”入选其中,获省财政2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近年来,兰溪以传统工业转型升级为抓手,大力发展培育光膜产业,强势推进光膜小镇建设,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光学膜产业集群。目前,产业园已有锦辉、锦浩、锦德等8家企业入驻,总投资规模超35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40亿元。兰溪光膜小镇被列入全省21个省级特色小镇第四批创建名单。
    据了解,实施2019年工业与信息化重点领域提升发展工作,目的是为了全面推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新动能培育发展和传统动能修复提升,不断壮大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规模,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其重点领域及实施内容主要包括“数字产业化”提升行动、“产业数字化”改造提升和制造业核心能力提升。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