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生产线上的黑科技 兰溪鑫兰纺织启用智能立体库

2018/12/12 来源:
2018-12-10 19:15 |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王萍 徐桢瑾

  

  

  日前,兰溪市鑫兰纺织有限公司率先启用自动化智能立体仓库,实现立体库与车间设备的对接,工人只需在电脑屏幕前轻轻一点,所需布料就能出库,并迅速接入生产线。

  据了解,这一自动化智能立体库已筹备近一年之久,并于今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在此之前,仓库里所堆放的布料常常会占据大量空地,记录和取货也主要以人工为主,容易出错且不便于管理。

  

  

  自动化智能立体库包含了高端仓储货架的综合性和自动化存储系统,利用各种立体仓库设备,并能按照指令自动完成货物的存取,还能对库存货物进行自动管理,完全实现自动化作业,实现仓库高层合理化,存取自动化,操作简便化。不仅减少人力的参与,还提高了存储效率,增加了存货量,实现精准的智能化管理。

  

  据悉,该企业还将自动化智能立体库与车间设备相连接,并放置于生产的中间环节。生产计划员只需通过企业内部ERP系统发布每天需要生产的产品,立体库便会根据计划出货,并将布料送至每台布料进口处,对接下一生产环节,大大减少了人力、物力和财力,进一步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