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市委宣传部、《兰江导报》走访调研浙报集团金华分社

2018/12/12 来源:
2018-12-12 12:37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何贤君

今天(12月12日)上午,兰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网信办)主任胡开辉,兰溪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兰江导报》总编辑徐文相一行5人到浙报集团金华分社考察调研。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并了解了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中央厨房新闻采编平台,全媒体融合情况,并对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浙报集团金华分社负责人介绍了分社在全媒体融合创新实践和在新闻服务本地化、区域化方面的诸多尝试。

大家还一起探讨了今后的重点策划和宣传,表示要加强合作,共同把兰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报道好、宣传好,讲好兰溪故事。

2015年7月以来,金华分社作为浙报集团分社媒体融合改革试点,全面整合了浙江日报金华分社、浙江新闻客户端金华频道、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和“浙里金华”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和人员资源,实现了新闻信息一次采集、新闻内容多种生成、新闻产品多元分发,并通过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全媒体、全方位融合的发布传播形式,满足多终端传播和多种阅读体验的需求。

新媒体制作和发布平台、“中央厨房”新闻采编中心、运营中心、演播室,浙报集团金华分社“新闻+服务”理念,既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新闻舆论工作,又贴近百姓接地气,以用户的需求为发出点,得到了广大读者、用户的喜欢。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