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公司领导爱加班,员工苦不堪言

2018/12/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下雨天”:感觉自己真的吃不消了?

  “导报小叶”:怎么了?

  “下雨天”:我已经差不多两个月没有休息过了,公司领导工作干劲足,喜欢加班,弄得我们这些员工也没有时间休息。领导真的很勤奋,每天上午不到8点就到办公室,晚上不到10点不下班,每个周末不是开会,就是讨论一些事情,可以说公司上下一派忙碌的景象。

  “导报小叶”:你们公司确实有那么多事情吗?

  “下雨天”:怎么说呢?我个人认为,有些加班完全可以避免,特别是节假日或休息时间。比如,有些工作只是某个科室的事情,不需要全员参与;有些问题完全可以放到上班时间解决。但是领导不这么想,觉得下属应该全身心扑在工作上。更重要的是,在很多单位和公司都流行不成文的规定:一切以领导为准。到了下班时间,领导还没走,员工就不敢走,真的苦不堪言。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