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老妈把3000元钱藏在袜子里 爱收拾的女儿差点当垃圾扔了

2018/12/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一生等你”:老人是不是都喜欢乱藏东西?

  “导报小叶”:为何这么说?

  “一生等你”:我妈60多岁了,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喜欢把一些贵重的东西乱塞。她觉得塞到一些不起眼的地方最保险,即使家里来小偷也不太容易暴露。可就因为这样,也容易出状况。

  “导报小叶”:啊?怎么会这样?

  “一生等你”:我平时比较喜欢收拾,看到老妈的房间比较乱,就趁周末帮忙收拾起来。我发现抽屉里有几双很旧的袜子,就随手拿出来准备扔掉,可其中有一双卷起来的袜子看上去鼓鼓的,特别大,我很好奇,就打开看了,谁知里面掉出来一大叠钱,数了一下,一共有3000元。真是无语。其实之前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她把一只金戒子藏到了一个很隐蔽的地方,结果时间长了就忘记放在哪里了。

  “导报小叶”:家里的贵重物品最好藏在固定的地方,有条件的话可以统一放在保险箱里。老年人记性较差,如果东西乱放,时间久了容易遗忘,家人可适当提醒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