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筹资工作动员会

2018/12/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陈志恒) 12月8日下午,兰溪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筹资工作动员会,通报2018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基金运行情况,解读《金华市基本医疗保险办法》,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卫平参加会议。
    据了解,从2018年1月1日起,兰溪全市实行统一的大病保险制度;从2019年1月1日起,全市将实行统一的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目前,兰溪市2019年度基本医疗保险(二档、三档)缴费工作和全体参保人的大病保险选缴保费征缴工作已全面展开,缴费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5日。
    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筹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做到筹资工作政策解读到位、组织发动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要加强配合,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筹资工作,做到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漏,为全市医疗保险制度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