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埠初中开展远足活动

2018/12/05 来源:

    本网讯11月30日,游埠初级中学开展了“徒步参观千年古镇游埠,走进农村文化礼堂,挑战自我”远足活动,全校248名九年级师生参与挑战。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此次远足活动从学校出发,目的地是洋港村文化礼堂,全程往返约10公里。手握红旗,脚踏实地,沐浴阳光,同学们开始了远足之旅。

  洋港村文化礼堂是金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基地,充满着红色印记。同学们在这里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在历史图片和实物的展示中,让同学们受到了爱国主义情怀的熏陶。 记者沈冰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