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杨东海纪念馆入选省红色旅游重要景区景点名录

2018/12/05 来源:

  本网讯近期,浙江省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印发了《浙江省红色旅游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明确“十三五”期间,以全面提升浙江省红色旅游发展品质为主题,着力创新红色旅游体制机制,激发红色旅游发展活力,实现到2020年,红色旅游年接待量每年递增12%,就业人数年均递增10%。

  《规划》公布了浙江省红色旅游重要景区景点名录,共75个景区景点上榜。兰溪的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东海纪念馆入选。

  杨东海纪念馆坐落在杨东海生前蹲点过的兰溪市云山街道陈家井村,纪念馆展厅共分“下乡专业户”“呼唤东海”“成长道路”“乐民忧民”“精神永存”五个部分,陈列室陈列着杨东海生前用过的笔记本、雨鞋、雨衣等遗物,还有《人民日报》《浙江日报》等宣传杨东海事迹的文章及图片等。

  记者姜一峰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