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停在路边的爱车被刮 肇事司机留字条担责感动车主

2018/11/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小王”:一般情况下,爱车被撞会让人十分郁闷。可在前几天,我们这被撞车主和肇事者,因为一张主动担责的纸条,结局变得十分暖心。

  “导报小叶”:怎么回事?

  “小王”:昨天早上,我的邻居何女士准备开车去上班,发现停在车位里的车子被刮擦了。看到爱车受伤,何女士感到十分郁闷,可她在挡风玻璃窗上发现的一张小纸条让她改变了想法。

  “导报小叶”:纸条上写了什么?

  “小王”:拿下纸条,何女士看到纸条上写着:“你好:不好意思,刮到你的车子,看到联系我。”后面还留了一个手机号码。

  随后,邻居按照字条上留下的联系方式打电话过去确认,留下纸条的也是一位女士,姓张。接到电话后,张女士没多久就赶到现场。随后,双方经过简单沟通,很快地将此事解决了。原来,张女士在倒车过程中,不小心刮到了何女士的车子。她因有点事需要办比较着急,就留了一张纸条贴在何女士车子的挡风玻璃上。张女士态度诚恳,一再表示抱歉。

  “导报小叶”:后来怎么处理了?

  “小王”:车被撞,不管损失大小,谁都会生气,但何女士看到对方主动留下纸条担责让她挺感动。何女士说,这次只是一点小刮擦,就不追究对方的赔偿责任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