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老公经常在外面下馆子 回家总吐槽我的厨艺差

2018/11/29 来源:兰溪新闻网

  “他言她语”:我跟老公结婚已经十年了,感情也还过得去,只是他总吐槽我的厨艺让我很反感。周末晚上,我做个三四个菜,刚准备开饭,就听到他说我烧的这个咸了、那个淡了,我一下子就火了,把所有的东西都给倒掉了。

  “导报小叶”:你的厨艺很差吗?

  “他言她语”:我做的都是一般的家常菜,虽然不是很美味,但也谈不上难以下咽。我老公是做生意的,经常在外应酬吃饭,估计是他吃惯了饭店里的饭菜,回到家后面对这些“粗茶淡饭”,心理上的落差让他受不了吧!

  “导报小叶”:其实有时候还是家里的饭菜好,虽然不是很美味,但是最起码卫生啊,吃得放心。

  “他言她语”:嗯。昨天,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跟我道歉,说不应该数落我的厨艺。“夫妻没有隔夜仇”,我也原谅了他。其实我也有过错,脾气不应该这么暴躁的。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