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工会干部环兰湖健身跑

2018/11/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冯亦柔)11月17日,兰溪市总工会开展环兰湖健身跑活动。
    兰溪市领导朱恒德、邵茂良、胡作滔、何忠云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兰溪市总工会主办,市长跑协会承办,兰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协办,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丰富兰溪工会干部文体生活,激发工会铁军创业奉献的劳动热情。
    活动中,全市250余名工会干部通过环兰湖健身跑,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舞工会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中,实现沸腾兰溪的目标。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