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让兰溪干部热泪盈眶的这场报告会,真正诠释了什么是...

2018/11/17 来源:澎湃新闻 问政

2018-11-16 16:02   来源:澎湃新闻 问政


昨天下午,新时代金华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兰溪,生动讲述优秀共产党员项惠星、王厚鑫的先进事迹,宣传和弘扬“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新时代金华精神。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朱瑞俊、刘成芝、徐建祥、王新锋等聆听了报告会。

“我的弟弟,对于家人,他倾注了所有的深情;对于工作,他献出了无数的心血,付出了全部努力。”报告团成员、项惠星姐姐项美丹痛心回忆弟弟生前点滴,现场深情讲述他的事迹。项惠星的老同事、老战友陈兴富在讲述中评价他:“只要信仰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项惠星真正做到了……正直真诚,有情有义,是大家对他的评价”。

另两位报告团成员,王厚鑫的徒弟付裕、王厚鑫的女儿王蕾分别从徒弟、亲属的视角,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实例,充分展现了王厚鑫的信仰与本色。在报告会现场,王厚鑫也分享了自己在排爆工作中的真切心情。

项惠星生前是金华市金东区委办室务会议成员、区信访局局长,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始终战斗在维护集体利益、群众利益和社会利益最前沿,协调解决一大批基层诉求。今年5月,项惠星因病医治无效不幸离世。

王厚鑫现为金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恪守“择其一事、终其一生”的初心,从警16年中58次与死神直接对决,成功拆除爆炸物,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反恐维稳作出了重大贡献。

兰溪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秘书,市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聆听报告会。市直属各单位和乡镇(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及群众代表在分会场聆听报告会。
通讯员冯亦柔
编辑何丽萍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