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举行李渔文创产品展销会暨西泠创意集市

2018/11/1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为传承李渔文化,打造李渔品牌,11月15日下午,兰溪方增先艺术馆内人潮涌动,来自西泠印社、上海闲情偶寄公司及兰溪本地企业成员共聚一堂,这里正在举行2018“重返芥子园”李渔文创产品展销会暨西泠创意集市活动。

  作为李渔故里,从今年9月开始,兰溪以“重返芥子园”为主题,举办国际性的李渔戏剧文化季系列活动。本次“李渔文创产品展销会暨西泠创意集市”活动,旨在为本土文创企业和企业家搭建展示文创产品的平台,并引进先进企业的设计和经营理念,联合多家企业共同打造李渔文创品牌。

  当天还举行了“李渔融入生活”文创理念发布会,并展出徐宇峰闲情偶寄系列、西泠印社和兰溪本土企业等50多款文创产品,把文化、技术、产品和市场有机结合起来,促进李渔文化与纺织产业、医药健康产业、建筑园艺产业融合发展,有效地推动经济转型和经济创新。让文化创意为兰溪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让文化产业成为兰溪发展的新动力!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