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车贷还清后,如何取回“产权证”

先从银行拿回车辆登记证,再到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

2018/11/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现在通过贷款买车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在贷款还清后,该如何取回爱车的“产权证”?这是不少车主比较关心的问题。

  徐先生是位90后,在市区某单位工作。两年前,他购买了一辆“福特”汽车,当时通过建设银行办理了贷款。到这个月,车贷就要全部还完了。车贷还清后还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呢?昨天,徐先生给本报小叶工作室打来电话。

  记者咨询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溪支行。据该行个人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借款人还清汽车贷款后,请携带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贷款还款卡前往该行4楼个人客户部窗口办理手续,手续完成后,工作人员会交还机动车辆登记证。

  不要以为手续到这里就结束了哦!记者了解到,车主在取得机动车辆登记证后,还需要前往兰溪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手续。窗口工作人员说,前往时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出具的相关材料。如果车辆有违章记录的建议先处理掉。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