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兰溪入选长三角 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康养目的地

2018/11/14 来源:

  记者姜一峰

  本网讯近日,“2018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第二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本届峰会上,兰溪成功入选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康养目的地。

  本届峰会以“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围绕“全域旅游”如何打造;如何巧借“旅游+”,构筑大旅游产业体系;如何构筑完善的“慢生活”体验系统,让游客在旅途中充分体验“美好生活”的多维度享受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引导和促进长三角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评定产生了“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名城”“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乡村目的地”“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康养目的地”“长三角最具魅力研学旅行目的地”“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酒店”等荣誉奖项,兰溪成功入选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康养目的地。

  本次评选范围为泛长三角(含上海、浙江、江苏三省市和安徽省沿长江各地市)区域,以推荐、自荐与组委会直选相结合的方式,对照科学严格的评价体系,由沪苏浙皖四省市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及全国10家主流媒体20位资深旅游记者组成的媒体评审团筛选。综合专家评审委员会与媒体评审团计分及网站调查数据,最终评定产生“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名城”“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康养目的地”“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乡村目的地”“长三角最具魅力研学旅行目的地”“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度假酒店”等名单。

  近年来,随着兰溪旅游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游客被兰溪的风光征服,在山川江河、古村古道里享受兰溪慢生活。鸡子馃、带饼油条、游埠早茶,早已成为游客寻味兰溪美食的代名词。而临湖安枕、古镇梦回,入住兰溪民俗、体验兰溪风情、踏寻诗和远方,也成为许多游客来兰“嬉嬉”的热衷之事。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