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争霸

2018/11/13 来源:

  11月11日,在兰溪市体育馆,为期两天的“圣动”2018金华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暨金华市第三届大众跆拳道公开赛胜利闭幕。来自婺城、金东、义乌、东阳、永康、兰溪、武义、浦江等县(市、区)共24支代表队,485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年龄设置了七个组别,均是“00”后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市青少年宫代表队以16金、11银、5铜,团体总分229分的好成绩勇夺金华市团体总分第一名,这也是该代表队首次获得金华市跆拳道竞标赛团体总分第一。

  据了解,“圣动”2018金华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是金华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一项赛事活动。

  记者沈冰珂/文记者王 萍/摄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