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包饺子

2018/11/13 来源:

  今天是星期六,我从兴趣班回来,一到家就闻到一股香味。厨房里有一盆面团和一盆馅,我偷偷尝了一下,嗯,真好吃!外婆说:“今天晚上吃饺子。”我一听,欣喜若狂!

  外婆擀好了几个饺子皮,说:“来,我教你包饺子。”我高兴极了!外婆给我示范了一遍,我就迫不及待地自已做了。饺子皮为什么在我手上就不听话了呢?一下子包得胖嘟嘟的,像一只小猪,还张着嘴,一下子又瘦瘦的,像鸡爪,跟外婆包的相差十万八千里!我有点灰心了,不想再包了,外婆说:“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和细心。”我点了点头,继续包,到后来,我也包得越来越好了。

  外婆把饺子煮熟端了上来,我就迫不及待地吃起来,边吃边想,自己劳动得来的食物就是美味!

  实验小学四(5)班:方舒晨

  指导老师:陈福龙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