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气表妹

2018/11/13 来源:

  “哎呀!”我的表妹又打烂了一个碗,这已经是她打烂我家的第八个碗啦。

  这是我家超级淘气的表妹,她才5岁,别看是个小不点,可她特别淘气。请看我记录的几个“镜头”。

  镜头一:“姐姐,姐姐,你今天带我到哪里去玩啊?”听,这小不点又在喊我了。唉,倒霉,我生气地说:“哪里都不去!”“呜!姐姐不好,坏姐姐!”坏家伙,她又耍赖了,没办法,我只好带她出去玩耍了。

  镜头二:今天我们准备做一个游戏,我当老师,表妹当学生,她一进“教室”就找个位子坐下来,可她一点也不听指挥,在那里不停地动来动去,我不耐烦地说:“请你安静点,你是不是屁股上长了钉子呀?”她听我这样说她,对我笑了笑,一本正经地说:“俺是在表演舞蹈呀,名字叫‘多动舞’,请你欣赏一下。”说完,她干脆站起来跳舞了,我气得拿她没办法。

  虽然我表妹如此淘气,但我还是很喜欢她。她不在的日子,家里好像缺少了一点点气氛呢!心里暗笑,我的淘气表妹还真是个小可爱啊!

  云山小学四(3)班:汪梦果

  指导老师:唐晓峰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