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学游泳

2018/11/13 来源:

  我最想学游泳,为什么呢?因为每年都有多起溺水事件发生,学会游泳,就能减少溺水事件的发生。

  悄悄地告诉你,其实之前我学过游泳。我用了整整十天的时间去学自由泳,十天的成果是小有所成。可是,有一次,我独自游泳时,呛了好几口水。胆小的我怕了,怕那种难受的滋味,怕万一没人的情况下,我突然间不会游了,那该怎么办?……种种担心,让我有了心理阴影,所以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不敢下水游了。

  老师说:“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而不是退缩。”因此,我要继续学游泳。我幻想着:我自由泳游得特别好,泳池里的大人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小孩则是满脸的羡慕。想到这美景,真是幸福啊!

  张坑中心小学五(1)班:应恬甜

  指导老师:盛燕珍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