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11/13 来源:

  我正睡得香甜,忽然,我的规律小狗把我叫醒了。中秋节了,我要回故乡兰溪去看看。

  我穿上了自己特制的鞋子,从窗户跳了出去。别误会,我可不是要自杀,是我的新鞋子会带我飞。

  20年没有回故乡,这里的变化可真大呀!以前喷着黑烟的小汽车,早已变成一辆辆悬浮在空中的新型汽车,冒出的气体经过转化变成了清新的空气。马路上,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的环保树,掉下的落叶不会随风乱舞,而会被树根牢牢吸住、腐烂,成为肥料。地上没有一点儿垃圾,因为都被智能垃圾桶吸进了“腹中”。

  夜幕降临,我和家人在屋顶上边吃月饼,边赏月。绝不用担心我们会掉下去,因为只要按一个按钮,屋顶就会把我们牢牢地吸附住。

  诸葛中心小学五(1)班:王思睿

  指导老师:丁婷鑫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