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2018/11/13 来源:

  小时候,我的理想五花八门,看到救死扶伤的护士,我就把理想目标定为护士;看到美丽优雅的空姐,我就把理想目标定为空姐;看到聪明的科学家,我又把理想目标定为科学家……但现在,我只想当一名童话作家。

  如果说我和童话作家有着一段神奇的缘分,那么,这份缘分就要从《安徒生童话》这本书说起。《安徒生童话》这本书中有许多精彩的故事,每当拿起这本书,我就根本停不下来,一定要看到妈妈催我放下书为止。我幻想着有一天,我也能像安徒生一样写出这么多吸引人的故事,给读者带来欢乐。

  我想当童话作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希望让别人读了我写的故事后,会有一些感悟,会变得善良、宽容、感恩、乐观向上。

  为了实现我的作家梦,我打算多看一些童话书,学习他们的写作方法。我还会经常去图书馆,在那里,我可以获得更多的灵感。当然,最不可缺少的,我还要每天写一写童话,在不断写作中进步……

  我想,等我的理想实现后,再回首当初我为了实现梦想的努力,这一定会成生命中最宝贵的回忆。

  横木中心小学六(2)班:叶杨

  指导老师:徐姗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