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一少年寻求刺激 “放飞”六只气球被处罚

2018/11/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通讯员 郭爽 记者 姜一峰)11月1日,兰溪市公安局兰江派出所接到兰溪某商场工作人员盛先生报案称,“10只大型氦气球,只剩下4只了。我想想总不会有人偷气球去卖钱吧!”原来,这10只氦气球是用于宣传商场一周年店庆,但当天早上,盛先生却发现6只气球不翼而飞了。因这几只大型氦气球是从商场租来的,采购价格较贵,盛先生立马报了警,向警方求助。

  民警第一时间前往该商场走访调查。通过周边视频监控,嫌疑人渐渐浮出水面,监控画面中一名男子解开绑好氦气球的绳子,将气球放飞空中,动作一气呵成,随后又用同样的手法将其他气球放飞。周围还有一群人跟着这名男子打闹。随后,这名男子乘坐一辆小型轿车离开。民警通过男子乘坐的车辆信息,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张礼(化名)。

  张礼,今年还未满16岁,当晚和朋友喝了点酒,为了寻求刺激,就抱着好玩的心态将广场上的大型氦气球放飞至空中。经过民警一番教育后,张礼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赔偿受害人损失。但是张礼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因张礼是未成年人,近日,警方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拘留不执行)的行政处罚,责令监护人带回严加管教。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