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暴雨致路面泥泞 市民出行受阻

相关部门:已对路面清洗,凹槽增添石子

2018/11/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昨天,网友“流云若雨”向本网“小叶工作室”反映,这场秋雨,致使兰溪市区老天一堂路口积水严重,附近市民因此出行受阻。

  “路面塌陷、积水严重、交通不畅”,网友“流云若雨”称,一夜秋雨,导致老城永进路与凯旋路(老天一堂路口)部分路面塌陷,泥泞道路变得湿滑,一些骑电动车的市民在骑行到该路口时不慎滑到。

  记者赶到该路口时,恰巧遇见了一起刮擦事故。两辆车从永进路由南一并驶来,不料后车撞上了前车,造成轻微刮擦。事发货车司机说,路口道路泥泞,雨天湿滑,一时没把握好,这才追了尾。

  “前两天经过的时候路面还算正常,昨天暴雨过后就一塌糊涂了。”有司机告诉记者,最近路口附近的道路正在施工,在这场秋雨“添油加醋”之下,现在路口满地都被“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淤泥。道路泥泞,记者注意到,过往的车辆大多都放缓了速度,一些车辆在遇到其他车转弯时,也会选择停下来,待安全时再继续行驶,而从永进路北段往南的车辆还要排上好一会队方能通行。

  相比之下,骑电动车或是步行的市民就显得没那么幸运了。暴雨除了使路面泥泞不堪外,该路口的几处凹槽处还积上了不少的雨水,一些电动车车主在骑行时不得不小心翼翼,还要避开私家车驶过时飞溅起的水花。“买个菜的功夫,就这种路,看来要穿个雨鞋才过得去。”市民姜女士住在附近的和家园,迈出小区没几步,才到路口就决定折回换一双雨鞋。“当然不换雨鞋也可以,不过得绕路,从赤松路那边走,要走上一大圈。”

  记者将这一路口的情况反映给了兰溪市交警大队云山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中队已接到多起报警,交警也在早前赶到现场。现场勘察后,交警发现一些过路车辆的轮胎将填埋路面的泥土带至该路口,从而导致路面大面积於泥,造成一些小型轻微事故。

  目前,交警部门已与其他相关部门对路面进行了冲洗,并对天一堂路口增填石子,以恢复交通。

  交警提醒,最近多雨水天气,道路湿滑,市民朋友在外出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握紧手中的方向盘、放慢速度,安全出行。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图片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