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浙江89个县(市区)同台比美 伙伴快给兰溪投票吧

2018/11/07 来源:

  本网讯走遍世界,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永远是家乡。当下,浙江各地正如火如荼推进大花园建设。10月初,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发改委等联合发起的“人人成园丁处处成花园———我为家乡打call”活动,目前活动时间过半,主办方列出了中期的总排行榜,兰溪位列第22名。

  据了解,活动时间为10月26日至11月9日,活动第一阶段已经结束,主办方收到了5000多张各地网友上传的家乡美照,共有1100余幅有效作品入选公示,并收到了180万多次点赞。总评榜最终得分将结合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两部分数据,其中网络投票占40%,专家评审占60%。

  记者看到,兰溪参加活动的图片是“秋意浓浓中洲公园”,照片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中洲公园的秋意。截止到11月5日,兰溪票数为4068,排名第19。市民可以关注“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找到活动链接进行投票。小伙伴们快给兰溪投一票吧!

  记者沈冰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