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森湖

2018/11/07 来源: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欧洲游玩,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美丽的琉森湖。琉森湖位于欧洲瑞士中部,是瑞士的第四大湖。

  琉森湖的水非常清澈,清得像一面镜子。在阳光的照射下,湖面波光粼粼,仿佛一颗颗星星在闪动着。一阵微风吹过,湖面就泛起波纹。琉森湖不光有清澈的湖水,还有美丽的白天鹅,它们在湖面翩翩起舞,时而飞翔,时而游水……平静的湖面有了这群白天鹅的映衬,显得更加的引人注目!

  琉森的天气变化多端,刚刚还风和日丽的,突然就下起雨来了。哗啦啦,哗啦啦……人们纷纷躲进湖边的商店里。透过玻璃门再看看琉森湖,白天鹅在雨中嬉戏、打闹。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出来了,这时的琉森湖在雨后的阳光下笼罩着一层蒙蒙的薄雾,如同仙境一般。突然有人喊了一声:“看,彩虹!”我们闻声望去,只见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仿佛一座桥架在湖面上。湖水、白天鹅、廊桥,再配上一道彩虹,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云山小学四(3)班:盛莉

   指导老师:唐晓峰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