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公布第九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传承基地

2018/10/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 日前,兰溪市第九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传承基地名单出炉,古字画装裱修复技艺等12个项目、建设中心小学等两处传承基地列入其中。
    此次被列入兰溪市第九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的有古字画装裱修复技艺、佛像雕刻技艺、兰溪簰面(手工面)制作技艺、甜酒曲酿制技艺、马头墙建筑技艺、张山雷中医药文化、空心书法(双钩书法)、兰溪舞狮、兰溪击鼓技艺、道情、斗台、南阳趙氏冬至合族大祭等12个项目;被列为兰溪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的有建设中心小学和兰溪市社区学院等两家单位。
    据了解,截至目前,兰溪共有非遗项目国家级5个、省级5个、金华市级49个、兰溪市级61个。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