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小区缺少路灯 居民出行不便

丹阳社区:已向上争取,尽早补上路灯

2018/10/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小区里面缺少几盏路灯,我们晚上出去太不方便了。”近日,家住兰江街道丹阳社区丹阳村小区的陈先生反映,小区内部的一条道路没有安装路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在此路段加装路灯。

  “别看这条路白天挺热闹,到了晚上就黑乎乎的,住在附近的居民回家只能摸黑从这里经过,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陈先生说,这条路虽不是小区主干道,但每天来往的市民还是不少,“小区里老年人、小孩子较多,大家都期盼着路灯能早日装好,让我们夜间出行更方便、安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陈先生所述道路,发现这条路位于该小区57~58幢之间,且道路中间还有一段上下坡台阶,不少住在这里的居民都由该道路出入小区。记者观察了一下,在这条100多米的道路两头有两盏路灯,但中间却没有路灯提供照明,确实如陈先生所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两边的路灯不是特别亮,一到晚上这两盏灯根本没法照那么长的距离,走在台阶上都要小心翼翼的。”住在丹阳村的叶女士告诉记者,“其实把中间空缺的路灯补上就行了。”

  那么,该条道路能否安装路灯呢?记者联系上了丹阳村所在的丹阳社区。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张海军告诉记者,最近他们也接到了不少居民的反映,经现场勘查,他们也认为有必要对这条道路加装路灯。“我们已经向相关部门打报告,等对方同意之后,我们也会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工作,让社区居民夜间出行更为便捷、安全。”张海军表示。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