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社会实践

2018/10/16 来源:

  今天,我要去参加期待已久的超市达人活动。我作为一个小队的小队长,带着四个组员,真光荣啊!

  第一个任务是帮售货员推销指定产品,有养乐多、薯片、抽纸、洗洁精,完成活动规定的数量就算过关。

  我们先找到了薯片,五人一车,全军出动,超市里孩子很多,问了好几个,因自身基本没有购买能力,都失败了。我们又把目标放在带着小孩的大人身上,这个方法果然好,不一会就被我们推销出去三袋,还剩三袋。可这样速度太慢了,大家一商量,决定分工合作。我带着一个人去卖抽纸,两个原地卖薯片,一人去卖养乐多。虽然有许多人拒绝了,但也有许多人买下了我们的产品。我们拿下了这个阶段的第二名。接下来的任务,我们也是分工合作,但其他组比我们完成得更好。我们和第一名失之交臂。

  通过这个活动,我明白了团队计划和分工非常重要,完成的工作量要及时汇报,免得大家继续做无用功。最后要看清会员价和原价。如果下次再有机会,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的。

  云山小学五(3)班:舒馨雅

  指导老师:潘承勇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