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勇者胜

2018/10/16 来源: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这就是我们聚仁学校一年一度运动会的比赛现场,到处都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

  在男子400米预赛跑道上奋力疾驰的宋嘉明同学,此刻正紧紧地揪着大家的心,我们都在担心他受伤的脚能不能坚持到最后。宋嘉明同学在赛前的训练中脚受了伤,大家伙儿都劝他放弃比赛。可他却一脸坚定地说:“我是男子汉,一点点疼不算什么,能坚持到底就要坚持到底!”看着宋嘉明同学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同学们爆发出一阵欢呼,纷纷冲上去围住他。我们就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每个人都在用心地爱着“家”里的每个人!

  操场的另一边,激动人心的女子400米预赛拉开了序幕。站在第一跑道的就是我们班的王紫璇同学。不好,在关键时刻,王紫璇摔倒了,坚强的她没有犹豫,马上站起来,忍痛继续向终点冲刺,奋勇拼搏的她顺利进入了决赛。

  比赛不仅是胜利的角逐,更是对勇者的考验,通过比赛,我们收获的不仅是胜利的喜悦,也变得更加勇敢、坚强、有力量。三年级(4)班,加油!

  聚仁学校三(4)班:童乐萱

  指导老师:吴肖倩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