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针和声波牙刷

2018/10/16 来源:

  2033年,我成了世界上著名的医生和发明家,发明了许多有趣的高科技产品。

  我首先来到医院上班,看见输液室里刚出生不到几个月的孩子被护士手里长长的针管吓得哇哇大哭。护士急得出了一身汗,怎么办?别慌,我发明了一枚蚕丝针,是用蚕丝做的针头,软绵绵的。它跟以前的针不同,只要一碰到皮肤,蚕丝针就会射出一种无毒无害的液体,使皮肤毛孔变大,人们一点也不会感到疼痛,输完液后毛孔会自动缩小,有了蚕丝针,小孩子就不会害怕打针了,瞧,这个孩子还朝我笑呢!

  有一天,我回到家里看到了舅公,舅公说:“我记得你上次说有一种牙刷可以预防蛀牙。”“对呀,你有什么事吗?”“我的孙子特别喜欢吃糖果,吃完糖果了,也不刷牙。”原来是这样啊,这个牙刷她可以通过空间将声波传到牙齿里,一旦发现牙齿疼痛就按一个按钮,马上会知道小朋友牙齿健康情况了。如果有蛀牙,牙刷就会发出一种人类听不见的声音,把细菌杀死。舅公拿着牙刷高高兴兴走了。

  时间不早了,我还得回去发明一些有趣的高科技产品,因为我还有很多的奇思妙想呢!

  诸葛镇中心小学五(3)班:应知洲

  指导老师:叶建丰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