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薯条

2018/10/16 来源:

  今天早上,妈妈从超市里给我带回一包薯条。色彩鲜艳的包装显得特别漂亮,我拿起包装盒仔细一瞧,发现是香辣鸡翅味的。哇!这个味道一定很好吃。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盆香喷喷的红烧鸡翅,感觉嘴里似乎有什么流了出来……

  我等不及了,迫不及待地把薯条往嘴里塞,啊!香香的,脆脆的,我的嘴巴被一股浓烈的香味充斥着,感觉太美妙了!我吃了一根又一根,就在这个时候,姐姐走了过来,二话不说,“龙爪手”就伸了过来。我想她肯定是闻到香味了。“姐姐,手下留情!”我高声叫着。可是她理都不理我,继续伸着魔爪。我无计可施,只能趁姐姐不注意拿起整包薯条往外跑。刚到门口就被她一把抓住了,“小子,想跑?没门!薯条留下,放你一条生路!”“不行,这是我的!我宁死不给!”我“视死如归”道。

  就在我们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妈妈来了。“两只小馋猫!薯条是美味,可是吃多了要上火的哦!而且美食都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和姐姐都安静了,你一根,我一根,开心地吃了起来。

  我爱美味的薯条,我爱和姐姐共同分享的美妙时刻。

  殿山中心学校五(1)班:姚雨轩

  指导老师:杨瑾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