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涉两项违规 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被罚35万

2018/10/16 来源:

  凤凰网财经10月15日讯(彭彬实习生张军)10月15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中国银监会金华监管分局对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的处罚信息。

  因对高管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的异常行为监督管理不力、贷款发放严重不审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依法对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处35万元行政罚款。

  在担任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行长期间违规经商办企业、对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贷款发放严重不审慎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对郑晓明处禁止6年内从事银行业工作的处罚决定。处罚日期为9月14日。

  天眼查资料显示,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注册时间为2011年10月31日,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兰溪市兰江街道振兴路500号开发区大楼,注册资本为10000万人民币。许可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同业拆借;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代理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