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芥子园 >> 城市人文

演绎精美体育 书写绚丽人生

2018/10/16 来源:
武术协会《少年英雄》
健身操舞协会、金华市女子中学《美丽中国》
健身操舞协会《爱我中华》

瑜珈健身协会《繁花》

健身气功协会《鸿雁》

   

  10月13日晚,一首《爱体育·爱生活》的激情旋律,拉开了金华市第三届体育社团交流展示大会暨兰溪市第二届体育大会体育艺术汇演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兰溪市人民政府、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体育总会主办,以“演绎精美体育书写绚丽人生”为主题,旨在宣传体育,倡导文明健康生活,引领健身新潮流、新时尚。

  晚会现场,《爱我中华》给大家带来了健身操表演,《武魂之板凳拳》展示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婺韵群放》流露出了婺剧的柔美和地方特色,还有《花开正红》《武林风》《金丝鸟》等体育节目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兰溪近十家体育类协会参与了本次大会,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好戏连台的体育盛宴。                     记者王萍 沈冰珂文/摄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