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男子沉迷游戏 竟向师傅“伸手”

2018/10/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通讯员 郭爽 记者 姜一峰)近日,一位装潢店的老板章师傅到兰溪市公安局诸葛派出所报案,称其银行卡被人以QQ红包的形式刷走7900余元。

  随后不久,章师傅的徒弟周某到派出所自首了,“最近沉迷了一款游戏,将钱都充到游戏里了!”审讯中,周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原来,章师傅在诸葛开了家装潢店,得知周某是自己的老乡后,便收了周某做徒弟,让周某在自己的装潢店里做活,平时挺照顾他。前段时间,章师傅的QQ和微信账号被盗,因自己不太懂电脑,所以托徒弟帮忙改密码,周某便由此得知了章师傅的密码。因平时章师傅出去买东西时,都会带上周某,用手机付款时,周某便偷偷记住了付款密码。由此一来,周某就得知了章师傅的登录密码和付款密码。

  刚开始,周某仅转10元、20元,见章师傅没有发现,便大胆了起来,最终案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