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女友比我大5岁保守父母坚决说“不”

2018/10/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天之涯”:姐弟恋真的让人难以接受吗?最近因为女友的事跟父母闹得很僵。

  “导报小叶”:怎么了?

  “天之涯”:去年夏天的时候,我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虽然她比我大5岁,但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最近我把女朋友带到家里玩,父母非常开心,并热情招待,看到女朋友和我父母相处的这么融洽,我就如实告诉了女朋友的实际年纪,想不到却遭到父母的强烈反对。

  “导报小叶”:家人之前不知道女朋友的年龄吗?

  “天之涯”:嗯。之前我都是瞒着家人的,因为我家在农村,父母都是比较传统的人,总认为女方一定要比男方小或者同龄才好,因此,我一直不敢跟父母说实话。其实我女朋友个子小巧,长相甜美,而我则长得较为成熟,不知情的人根本就看不出我们之间的年龄差。可父母的说法是,如果女朋友比我大一两岁,或许还可能接受,大这么多坚决不行。而我则觉得,只要感情好,年龄是其次的。

  “导报小叶”:看来要多做父母的思想工作了。

  “天之涯”:难呀!我已经叫家里的长辈出面劝说了很多次,还举了身边很多姐弟恋生活幸福的例子,可父母始终不同意,特别是我母亲强烈反对。现在我很矛盾,一头是感情深厚的女朋友,一头是生我养我的父母,不管是哪一头受伤,我都不愿意,真希望事情会有转机。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