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异地就医手续如何办

2018/10/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兰溪市民柳先生来电咨询:他父亲参加了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准备过几天去上海就医,不知异地就医手续如何办理?

  兰溪市社保局工作人员答复:需由市区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的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提出转外地就医意见,经该定点医疗机构同意后,上传电子转院审批表到社保局备案审批,审批完成后由定点医疗机构出具转院介绍信。特殊情况的,可在入院后两个工作日内再补办转院介绍信。办理转院手续需携带社会保障卡。办理转院审批手续后在已开通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的定点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的,可凭社会保障卡实时联网结算。

  记者 叶旭萍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