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

2018/10/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我家有两条可爱的小金鱼,它们是爸爸从集市上买来的,我给它们取了个名字,一条叫小黑,一条叫小红。它们都非常可爱,滚圆的眼睛,长长的尾巴,可爱的小脑袋,很招人喜欢。

  小黑和小红很淘气。有一次我正准备去逗鱼,可是,突然发现他们已经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地在找小金鱼。忽然我从水底往下看见了几个泡泡,依我看这应该是小金鱼的泡泡,我顿时高兴起来,于是,我便把头往下看,果然是小金鱼,它们在睡大觉呢!真是好吃懒做。

  还有一次,我要去和小鱼玩捉迷藏,先我来藏,我藏在了它们的后面,他们怎么也找不到我,可是就在这时候,我的嘴巴动了一下,这可就被它发现了,它可真机灵啊!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金鱼,它们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云山小学五(3)班:徐子鉴
指导老师:潘承勇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