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乌龟

2018/10/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前几天,妈妈带我去永昌玩,回来时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

  回到家里,我把小乌龟放到水池里。可是,小乌龟它不老老实实地呆着,而是拼命地往上爬。水池的边缘很滑,它爬到一半就滑下来。可是它还是不灰心,继续往上爬,爬到一半又滑下来了。看到这,妈妈找来一个矮矮的、粗粗的瓶子,把小乌龟放到里面。小乌龟在瓶子里,东瞧瞧、西望望,好像在研究怎么出去似的。忽然,它就开始行动了,用两只前爪往瓶子的边拨拉,终于像我们人一样站了起来。

  “呵呵,这乌龟太搞笑了!”我拍着手说。“对啊!太好看了!”姐姐也放下手中的书,凑过来看。

  我轻轻地打开了瓶子的盖,想看看它爬出来后会怎样。小乌龟一看瓶盖开了,马上用两只前爪攀住瓶口,小脑瓜子拼命地往上伸,努力想逃脱这个“监狱”。可没想到它前爪在瓶口滑了一下,重重地摔了下去,摔了个四脚朝天。小乌龟背顶着瓶底,四条腿抻来抻去,还把细长的脖子伸得老长老长,努力想把身子翻过来。结果身子没翻过来,倒像个陀螺似的转了起来。这下,我们俩都笑得直不起腰来。

汪高中心小学六(1)班:郭初锐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