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小乌龟

2018/10/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我家有一只大乌龟和一只小乌龟,都非常可爱。

  它们每天都要出来“散散步”,趁我不注意就会躲到某个角落里,让我们找不到。只有它们饿了,才会慢慢爬出来,让我给它们喂食。它们的饭量特别大,爱吃肉、小鱼、小虾,不爱吃素。大乌龟爬行速度很快,小乌龟也跟着大乌龟爬,小乌龟可不是大乌龟的对手,经常爬得“气喘吁吁”。

  有一次,两只乌龟躲在我们卧室的角落,趁夜深人静的时候出来“散步”,乌龟重重的壳敲打在木地板上,把我和妈妈吓坏了,以为家里进了小偷。不想再被吓一次,妈妈给这兄弟俩买了一个大玻璃缸。我放了几块小石头在缸里,有时它们推着石头玩,有时爬上石头往下跳,看它们笨笨地运动真好玩!

  大乌龟身体非常强壮,经常让小乌龟爬到它背上玩骑木马。这兄弟关系特别好,每次吃东西大乌龟都让着小乌龟,它们一起吃的时候慢慢吃,等小乌龟吃饱了,大乌龟才大口大口地吃。

  我最喜欢给它们洗澡了,它们一动不动趴水里,我用小毛刷在它们背上刷着,它们很享受的样子。冬天到了,妈妈会把它们放地上随它们到处找冬眠的地方,衣柜的角落是乌龟冬眠的好去处。乌龟“两兄弟”已经是我们家的成员了,我也把它们当成了朋友。

实验小学四(5)班:金裕家
指导老师:陈福龙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